黔木YJ
热爱至上。
 

《「文豪野犬阅读体」Storm Bringer 04》

写在前面的话(一定要看哦):

 

*中也团宠,cp:太中onl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太中only,太中only

*本文是《文豪野犬7 Storm Bringer》的阅读体,其实我更愿意称其为“太宰,中也十六岁”(另外要看十五岁的话可以去看别的太太的哦,写的人太多我也不是很想写啦)看过原文的应该知道这本是十五岁的三倍厚,所以我会尽量在文中少做删减,最大程度保留原文,这样的话等我写完各位也就相当于看完整本书了。

*我将尽我所能去还原人物性格,由于本人中厨而中也在原作中出现的只有6,7和Beast中的一点点,所以如果出现ooc的话请大家告诉我,这篇文章我会花尽可能多的心思下去,我不希望它是一篇ooc乱飞的文章,我会接受来自大家的反馈(评论,私信都可以,当然请文明用语)

*最后的最后,本木在此宣誓此文绝对不坑



不如这样,中也先生。言人张开双手,露出柔和的神情,不是物,而是‘旗’。在古罗马时期,军队扬旗的原因只有一,那就是告诉对‘我里,我是一中的人’。六人中的某人陷入危难时想起面旗,然后到旗帜这里。我期待这样面。

完,他微微歪了一下

“呵呵……很不的演。不愧是言人,被的花言巧语骗过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

外科生像是自言自般地道。

“听不懂你言人露出爽的笑容,了,便告诉你咱们这个青正式的名,叫‘旗’(Flags)。才那就是从这个名字借的。不这个名字这个名字的人,就只有身为创立者的琴家先生一

“旗?”信天翁感到疑惑,“我好像是第一次听

忘了?真让人无,我一始就说过吧你们说?

琴家环视,可是大家都是同的表情。

“等一下,会真?可是我烦恼了三月才想出的名字

所有人都默默从钢琴家身上移视线。」

 

“‘旗会’?是个好名字。”国木田点点头。

“真不愧是‘发言人’,这一段话可是让人心服口服啊。”森鸥外感叹着,“那时候就连外交也都不用操心了呢。”

“哦?”太宰治挑了挑眉,“那这样的话港黑现在的外交关系很恶劣,不会是因为暴躁的小矮人吧,毕竟脑子里就只装了打架。

“太宰治!你给我闭嘴!”

哇哦,青花鱼飞出了新高度,鼓掌!!!

红叶笑着看了看森鸥外,“不过现在的外交官反而变成了中也呢。”

森鸥外点了点头,“是啊,欧洲那边还真是多亏了中也君。”

中也看了看在地上揉着自己屁股的太宰,骄傲的眼神仿佛在说着“你看”。


「只有中也一直着手中的照片。仿佛重要的不是上面的人,而是这张照片,的存在就已经标明了所有的答案。

“中也,祝加入Mafia一周年快”大家一起道。

中也有那一瞬——就几秒时间,像一不知所措的孩子。他看了看大家,看了看料,又看了看照片里的自己。

怎么?

听到琴家的音,中也才回

“我⋯⋯

他努力做出生的表情,想口怒吼几句,大却一片空白。

所有人都一疑惑地看着他。

中也急忙转过身去,冲着入口大喊:

“哦,原这么回事”中也的音量大得莫名,“也就是你们觉得趁我我看西,我就得哭着向你们就是你们的目的

?不是⋯⋯

谁会你们当啊住,我是绝对的!”中也依然背着他着粗的步伐走向入口,“我走了!听好了,过来!千万不要看我的

 

“啊!中也先生!”芥川抖了抖,他想不明白自己的妹妹怎么变成这样了。(明明你自己病得更厉害的说)

唯几看透真相的乱步窝在椅子里,“帽子君还真是别扭”, 太宰有的受了。

敦偷偷看了眼中也,“不要看脸,难道中也先生……”

“中也,你该不会是被他们感动的哭了吧?”敦心里慌得一批,太宰先生,你这么说又会被打的。

“你在说什么混蛋太宰,谁哭了,我看你是想被我揍哭吧。”

得了,以太宰对中也的理解他可以保证他说对了。

“湿哒哒的狗狗还真是不诚实。”

“谁是你的狗啊,都说了那个是你耍赖,不作数!”

 

「钢琴家茫然地看了大家一眼,然后中也这样啊要回去的那就没办法了。按照我的计划,一会儿还有一六人台球比⋯⋯算了,就我

“可是主角都要回去了?言人一挑眉。

“那也没办。所幸酒有很多,我好久一起玩了,就趁这个排解一下工作的得第一名的人品哦。

“太好了。”

——中也,听到,回去的路上心哦!”信天翁冲着入口挥挥手。

“玩你们

中也一脚踹开,走了出去。」

 

“本机要在这里打断一下”,亚当放下书,“就在刚才有新的指令录入,指令让是让各位猜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让我们猜吗?”敦举手提问。“举什么手,人虎你的举动真是好笑。”“芥川你到底为什么针对我?”新双黑又吵起来了。

一边沉寂很久的梶井基次郎突然出声,“中也都踹开门走了,接下来就是写他回家呗。”

中也转过头挑了挑眉,“哟你在啊,柠檬混蛋。”

太宰把中也掰了回来,“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中也绝对听到那些奖品就挪不动脚了,绝对会回去的。”

中也甩开他固定自己的手,“滚开,别装作很了解我一样。”

“本来就是嘛,中也的每一次呼吸我都是熟的不得了。”

“我觉得太宰先生说的对。”芥川听完太宰的话立马出声。

“这发展和本机想的不一致,程序里倒是写了这种办法的解决方案,找到了,解决方案是——”

“是什么?”中也满脸好奇。

“解决方案是‘相信太宰治说的任何关于中原中也的话’。”

“你看中也,连程序都知道我是最了解你的。”

“切。”

 

“唔⋯⋯大家面面相,然后看向店,一句没说

沉默持了十秒,又十秒

有人一句,也有人一下。

三十秒去了,四十秒不到的候,店被人打了一条缝

死的。讲讲规则,我品全走的!

中也站在口,他的着半是懊半是怒的表情。

对嘛琴家露出微笑。」

 

“太宰先生说对了!”

中也实在是受不了了这个太宰厨,“芥川,你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太宰治。”

“这就是魅力,怎么,小矮子中也羡慕吗?”

“我羡慕行了吧,你这个绷带装置,我羡慕死了,你也给我闭嘴吧,跟你们师徒两个讲话真是累死我了。”

“中也先生!”银一边把梶井踢开一边冲中也喊,“中也先生过来坐吧。”

中也看了看后面的位置,不去理会太宰死盯的眼神,“可以。”头也不回的坐到了后面留给太宰治一串口型,“呵,魅力。”

“总算安静了。”

“与谢野小姐,这可不行。”“得想个办法让他坐回去,我可受不了太宰的低气压。”

(玩脱了吧太宰)

 

接下时间里,店里成了非常普通的台球

了撞球、脚步、怒骂声、哀叫、落球、年人的笑⋯⋯是全世界随处景。

所有人的资产加到一起可以在这个城市下好几地皮。可是,他那不同常的身份现在一点都看不出,能看到的只是司空见惯的、非常普通的年人之地。

“上次倒第一名是?

也就在能吹吹牛皮了。

“酒没啦

“哈哈哈,最好喝多了手抖!然后光光!

“我的确手抖了,只比倍的球。

你说

店里非常热闹。有人在自点唱机点了一首曲子,在古典管的背景中,台球撞,觥

每一都能看到这样面。所有人都喜爱这样时间这并得,也可以在瞬之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如香的泡沫。

就在里。

“呵呵⋯⋯看我招定胜负

了,之前在港口,我看到和一在一起,那是的新女朋友?

,?

“哇,好

你们怎么回事,就这么输给?

“哇,球的位置有点危,不要中也都有机!无的唯我尊小王子又该翘尾巴了!

是唯我尊小王?

之,一局!下一谁啊,靠了! 

 

“中也先生会打台球?”银立马以迷妹的姿势看着中也。

“是啊……”中也话还没讲完就被从前面飘过来的声音打断了,“哟,唯我独尊小王子翘尾巴了。”

中也立马站起来,银替他扶住了椅子,“谁允许你这么叫我了,别以为我打不到你。”

“啊呀,好吓人。”太宰式装模作样发动。

太宰没有转头,中也只能看到他的后脑勺,“又发什么神经。”

 

「球被打了出去。非常完美的一

母球被推杆球的手法出,中目球,目球又撞上第二目球。目球以合球的形式上的球一个个弹开,自己也改迹。受到作用力的彩球在球复杂的几何案。

“哇。”

不知是倒吸了一口。在肉眼都跟不上的复杂后,白球都向了中的球

最后,宛如深呼吸般,九慢地掉入了球

的沉默后,所有人都出了

“好强!”“才那是什么啊专业里都看不到!”“这轨迹也太艺术”“可惜中也,连胜纪录被中了。”“新王者生!”“才那球是打的?

怪事就在这时发生。

所有人都大吃一找打出才那一球的人。

?

才房间还只有六——在却成了七

“多

第七人

人穿一身色的西装三件套,四肢修,有一发与淡褐色的眼睛,五官端正,看上去一本正。手中垂直拿着一根球杆,就像是拿着一根出席典的手杖。

品就不必了。想他人那里打探情,首先就要与对方交流,拉近系,侦查的基本容,我只是如照做而已。跟计划的一,我系被台球拉近了。接下,我就可以始自己的任了。

年的晰,他的目光也十分认真。」

 

乱步讲面前的读书人和书中的青年做了个比较,“听这个形容,是你吧,亚当?”

“是本机。”

“不过你这个习惯程序改不过来吗?”中也的提问打断了正想往下读的亚当。

“中也大人说的是什么习惯?”

“就是你那蹩脚的表述,什么‘首先要跟对方交流’之类的,这不是和你一开始在这个空间里的自我介绍一样吗,‘什么要先表示友好’,麻烦死了。”

“中也先生要是不喜欢的话本机可以听从您第一指令的意见删除相关内容。”

中也挠了挠头,“倒也说不上不喜欢,算了,你还是留着吧,不然更奇怪。”

此时太宰边上的国木田表示他即将缺氧了。

“好大一股酸味。”

 

融融的台球大就此告

着灼音,廓尔喀刀向年的去。

呀。

西装一歪,躲过把破空的刀,头发在空中散

把廓尔喀刀劈去的人是信天翁。看躲过,信天翁依然持着冷的表情,低了整身体。

拿着球杆的冷血出年身后,他把自己的身体成如好的发条放出宛如狙击弹的一

穿西装的去,冷血追连续放出攻。球杆擦他的鼻尖,掠他的梢,穿他耳的汗毛,但一下都有打到他,全部被他以分毫之差躲开了。

“有下子。

“哈哈,有意思!你连门都不敲就走进这家店,看是很想精心地把你杀掉了!那我实现你这个愿望!

“我只是友好地玩了一却令侦查对象的攻性提高了。不合理。?

狼群有等年回。在避球杆而露出破绽时琴家早就到了他的身后。

琴家的手表中伸出一根亮晶晶的细线

的借口就留到地板上继续说吧

肉眼几乎看不到的细线慢悠悠地落到年的脖子上,就像是光的反射线年的脖子。

琴家一手,环状线骤然收始向袖子里去。才中也捏碎的只是一只手上的螺旋机,其实钢琴家只手的袖子里都藏了螺旋机。

藏在袖子里的电动螺旋机一旦启动,便会变成任何力都的死亡断头台。

年情急之下把球杆脖子和线。可是木球杆就像是点一,被收线直接咬碎,截。

线的周经与青年的颈围完全一致了。

接下只要冷酷无情的钢丝将青年的脖子削成一平面⋯⋯

这个场并没有到

“什⋯⋯

没躲,甚至想把线从脖子上拽

必要这样做。线年的皮表面上打起了滑。

螺旋机启动声勒着他的皮,但也就此而已,他有。

检测到表皮接器的荷。年面无表情地“根据置好的程序,行逃

然后他突然旋有任何准备动作,身体就像车轮了一周。皮鞋在空中出一道弧线琴家的螺旋装置承受不住他的旋速度,被线一起拽了。碎片到了空中。

“哦?是精彩。琴家后退着“是斗系的能者?怪敢一独闯Mafia的巢穴。”

所有人迅速与青年拉距离。

普通的规则对战斗系能者行不通。因们与不一,是未知的灾。一旦采取了错误策,就有可能当场死亡。

立即拉距离,展开对斗的型。

“不,不,本机不是可疑人物。”着,西装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枚黑色徽章,“我叫亚当,如你们,是一名洲刑事警察机的刑警。

的空气顿时

“警察?”琴家露出刀般的笑容,这样啊亚当先生,看来你说没错,我果然有误会——警方的人这个地方想活着回去,才是最大的错误言人!

“明白。”言人外套内侧掏出把冲时开火。用每秒十的速度射出子

穿西装自称亚当起手背行防御。9mm弹从他手背表面滑,斜着了出去。

“感知到冲!距离力的63%!”名叫亚当洲刑警叫道你们的行有可能造成国际的破

“果然是不怕物理攻能者琴家冷地看着方。

言人,继续控制住他。我改拘缚战术

“慢着。”冷血着球杆,警惕地“我有一不祥的感——”

冷血里,第一次在今天露出了愕的表情。

“他不是能者!

“什?

所有人才露出了混的神情。

不可能。

线割不9mm都能徒手抵的人不是能者——不可能。件事就和重力方向逆,太撞月亮一匪夷所思。可是冷血的直也不可能出

完全矛盾的两个况时,就很难维战线展到混和逃亡的局面都是很正常的。

但他都不是普通人。

“有意思,”琴家笑道,“那就先下手强!只要能解他,一周的话题就都是他了!我在批准所有人使用能!

匿解除,明白了。

“哈哈!这样对嘛

“呵呵……个开膛

接着,无光点在室亮起。

光点如拳一般大小,既没度,也有重量,它们宛如公的星星一般,始在穿西装的亚当

就在这时亚当失去了平衡。

?

亚当的皮鞋陷入了硬的地板里,就像踩进了柔的沙漠中。地板崩塌成沙他的皮鞋吞没。他想用力把脚拔出,但用力的那只脚也始向下沉。于是他下意用左手撑住地,可是那只手也沉了下去。

⋯⋯

亚当扭转身体,打算用脚勾住台球,但是他的手背中又冒出了什么东西。

细鳞覆盖的身体,鸟类细长,口中密密麻麻的尖牙——恐

小型恐袋先从亚当的手背中冒出,就像一植物土中芽。

“知对应亚当十分不解。

龙发出一吼叫,咬向亚当的脖子。

亚当甩头,勉强去。

可是这个动他失去平衡,致他陷得更深。

“再一下。”有人

突然,天花板出呈放射细线细线缠亚当,迅速他卷到出的方向。亚当的身体到天花板上,麻色的沙子四散。

天花板的木材碎片掉落,亚当发出了呻吟此同细线消失了。在重力的作用下,亚当掉了下去,狠狠在地上,又被成沙漠地的地板吞没

价模无法识别当前情

亚当的脖子又被上了线

单枪的失的,警察大哥。”拿出用螺旋机的琴家着冷酷的笑容道,“同承受这么能攻,就算是世界的王者也撑不十秒。好了,中也,是送的一周年物,手臂到腿脚可以

“中也。”这两个让亚当有了反,他的表情了,“果然是你啊”接下的事情生在瞬之

亚当故意右臂沉入地板,恐龙发消失在地板中。

由于右臂沉,左脚因反作用力地板中冒出。亚当用左脚了一下附近的一台球上的球杆落下,他用脚尖捕捉到那根球杆,看都不看就直接起。

的球杆在空中打

球杆掉下之后,亚当用左手背后球杆旋了几次,然后刺向沙地。

他借助反作用力,身体地里拔了出

“他是技演员吗?”信天翁大叫。

“不能再他自由活了!琴家出命令。

言人连续开枪

亚当在空中扭转身体,躲过所有子。子几乎都是擦着他的身体去的。他一用最小的作穿越成的死亡迷,一在空中舞,然后落地。

落地的位置——是中也面前。

了不中也等人沉下去,那一地板还没成沙漠。

亚当举起球杆,球杆到了地上。」

 

这一连串的打斗听得众人一愣一愣的,“亚当,你也太厉害了吧。”

亚当还是面无表情的站在前面,“本机无法理解,这只是程序。”

中也看了看他,“这就是亚当的优势,一般人早就在被‘钢琴家’的线缠住后就没命了。”

太宰突然出声,“我倒是觉得敦君和芥川你们值得和他打一架。”芥川就差把亚当看出一个洞了,“是。”

“这样吧亚当先生,不知您是否有意愿在一切结束后担任港黑的训练师?”森鸥外向他抛出橄榄枝,“和中也一起训练港黑的武力。”

“没有该模块,本机无法回答。”

 

“中也!”有人大叫。

“中也先生。”亚当单膝跪地,低下,行了一面向族最

“我是护您的。

“……?

中也一头雾水。他一脸难以置信地看向面前这个摆出服姿洲人。

“本机是由能技沃斯通克拉夫特博士制作的第一台人型自律思考算机——亚当·弗肯斯坦。本机的目的是逮捕的暗者。暗者的名字叫魏尔,保·魏尔 

 

镜花听到“魏尔伦”时不自觉的捏住手机抖了抖,敦担忧的握住她的手,“镜花酱没事吧,你是认识这个人吗?”

镜花点了点头,再开口时已经平静下来了,“是我在港黑的老师。”

“老师?”中岛敦没有忍住喊了出来。

“吵死了!”中也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银,他也带过你吧。”“是的,中也先生。”

“他是港黑的人但又为什么要杀中也先生?”

“很明显吧芥川,那个时候魏尔伦不是港黑的人。”听到太宰的回答芥川顿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想都没想就把问题问出来了。

“话说我都没怎么见过那个魏尔伦,他不是五大干部之一吗?”立原看向边上的芥川,但芥川也是一头雾水。

乱步睁开眼睛,一个只有极少数人工作人员见过的港黑干部再加上仍然成谜的中原中也,“乱步大人有干劲了,话说,就不能多准备一点零食吗?”

 

“魏尔?”听到这个名字,中也色一你为么会知道这个名字?

“中也,你认识的那?

“那是?

“他了什么计算机?

们你一言我一道。

亚当站起身,认真的眼神,道:

“中也先生,人是无法退魏尔的,所以本机才被派过来。他不是普通的暗者,他是暗王,暗王保·魏尔——也是的兄 

 

“兄长?原来中也先生是有兄长的吗,就像我和哥哥大人一样。”谷崎润一郎立马抓住直美乱动的手。

中也尴尬的看了看他们,“也可以这么说吧,但肯定和你们不一样。”

好奇的敦再次提问,“可是你们的姓氏和名字听起来差别都很大啊,那个魏尔伦一听就不是日本人的名字吧。”可是中也没再回答他。

“可是中也先生的兄长为什么要杀他呢?”

“总不会是因为两兄弟不和吧,想象不出来。”

 

「“他在说谎”中也一口咬定。

大家看向中也。

“干吗啊”中也瞪了他一眼,“我介意的不是这个破玩具保密,我他在说谎,指的是其他事情。魏尔是暗?是我哥?不是胡八道是什?首先,保·魏尔件事根本不可能。

“是?琴家看着中也。

。魏尔⋯⋯里,中也目光投向了看不到的去。

“死了。”

“什? 

 

“死了?!那现在的是谁,不会是鬼吧。”国木田死命抓着手里的本子。

“国木田君居然还是一样怕鬼,真是太好笑了。”

“你说什么?谁怕鬼了,那种东西根本不存在。”

中也看着前面吵着的国木田和太宰,可怜的国木田已经气得五官乱飞了而太宰还是一样笑着,他嘟囔着,“嘛,这不是过的挺好吗。”

“应该是出什么意外了吧,帽子君,比如情报不准确什么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前面的吵闹声消失了,中也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点了点头。

“我就说吧,怎么可能会有鬼。”

“国木田君是想耍赖吗……”

太宰一边躲避国木田的怒火一边眼睛往后瞟,中也一直低着头,他愣了下索性就任由国木田揪住他的领口。

小矮子好像有点不开心了……


 
评论(74)
热度(99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黔木Y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