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木YJ
热爱至上。
 

《「文豪野犬阅读体」Storm Bringer 05》

写在前面的话(一定要看哦):

 

*中也团宠,cp:太中onl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太中only,太中only

*本文是《文豪野犬7 Storm Bringer》的阅读体,其实我更愿意称其为“太宰,中也十六岁”(另外要看十五岁的话可以去看别的太太的哦,写的人太多我也不是很想写啦)看过原文的应该知道这本是十五岁的三倍厚,所以我会尽量在文中少做删减,最大程度保留原文,这样的话等我写完各位也就相当于看完整本书了。

*我将尽我所能去还原人物性格,由于本人中厨而中也在原作中出现的只有6,7和Beast中的一点点,所以如果出现ooc的话请大家告诉我,这篇文章我会花尽可能多的心思下去,我不希望它是一篇ooc乱飞的文章,我会接受来自大家的反馈(评论,私信都可以,当然请文明用语)

*最后的最后,本木在此宣誓此文绝对不坑




本期summary:红叶姐护犊子


「中也豫了一下,起了那件事——那正好生在一年前的“荒霸吐事件”。背后的相,其是港口Mafia的一名干部候造了神明,由此造成的大模叛事件。

事件的起因在九年前,即大末期。

旧国一直在暗中究人工能生命体“荒霸吐”,但是洲某谍报员却打起了这个国家最高机密的主意。那名身手出谍报员叫阿蒂尔·波和保·魏尔尖技能者成功“荒霸吐”出,逃离了事基地。

然而在他逃走后不久,问题——保·魏尔了。

袭击了自己的同事波,想走任成果“荒霸吐”。二人就这样打了起。他都是超一流的能者,那场战斗的光芒焦了夜空,轰鸣了大地。

斗最后分出了胜负者是波。但他利的代价也很烈,因此付出了两样重要的事物。

害了他最信任的搭——魏尔有一是超级异能者之部的追踪部了他的所在地。

波被追踪部了。那刚经历死斗,非常弱。在不得已的情下,他采用了下策,将抢来“荒霸吐”吸入体成了供自己使的新能。

波的能是吸收他人,——然而超凡的能却在那个时候出了岔子。

“荒霸吐”的封印被解除了。

那是人智慧所不能及的神了不真实力量,部一直用密的封印封着,而波吸收并转为异能的其的封印。最身的神兽带着周身的神之黑焰把一切都成了灰,包括军队究所、周的大地⋯⋯

,寸草不生,只剩一擂钵状的爆炸中心地。

波凭借自己的能九死一生,却失去了自己剩余的力量大部分记忆

他徘徊于街候被Mafia收留,花了八年的时间力量与记忆,同时寻找自己走的人生之路。

了完全恢复记忆,他使计诱出了正的“荒霸吐”——中也,想其吸收。由此引的,便是一年前的“荒霸吐事件”。

中也展开战斗,最被打,死去。」

 

“这就是‘荒霸吐’,原来真的不是神。”

中也看了眼敦,这孩子记忆力是不是不太好,果然太宰带出来的都不正常,“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吗。”

立原转过头询问中也,“兰波是谁?”

“就是兰堂。”

“兰堂先生?我记得最后是按照叛逃处理的,原来真相是这样吗。”

“那可真是损失很大的一场战斗啊”,森鸥外看了看正在发呆的太宰治,“那次为了打倒兰堂中也君和太宰君都受了很重的伤呢。”

 “而且”,森鸥外若有所指的说,“那时候中也君和太宰君的相处还只有三天呢,不,应该说真正的相处不到24小时。”

不到24小时就能联手打败如此强大的异能者,新双黑看了看对方,他们直到现在也还是无法配合默契。森鸥外知道目的达到了就和爱丽丝愉快的玩起了游戏。

“钻石要用钻石来打磨,夏目老师,这可是第三代了,就让我来看看这代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吧。”

 

?”信天翁出了怪叫“慢着慢着慢着,那事件就是一年前的‘假前任首事件?我听那件事的主堂大哥,那不是堂大哥就是⋯⋯

”中也点点“他曾洲的谍报员。那起事件就是‘荒霸吐’设计的一出大

“原如此。”冷血点点“我一直得奇怪,不明白堂先生要背叛,原这么层内情。

堂是我的。”中也着回的神情看向自己的拳“他在死之前,坦白了搭的事。在那下,堂不可能说谎。魏尔死了——不管想找什么样的借口。”他看向亚当

“不,”亚当用完全人看不出感情的庞摇摇头“他活着。

你怎么证?琴家愉快地探出身体。

“我可以明。但是,这会违背我在任上的保密义务亚当脸认真“有力得知件事的人,只有本案密切相的中也先生一

中也看向道:“他们现在也和件事有系了

在意我琴家耸耸肩,可是与你的身世有问题自己听就好了。

中也用食指指腹敲了敲自己的唇,陷入深思。片刻后,他了一句“知道了”,便走向了店口。

到大敞的口,并没有出去,而是将门关了起

所有人都露出了意外的神色。

的确是我的问题”中也在道,“但是,假如他中的某人也到了同问题,我不不管。我会参与进去。他肯定也跟我的想法一。我不打算离开这里,所以你现在就,否我不会协调查

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地看向中也。

你们听到了?琴家

”冷血点点

“我忘开录音机了。言人微微一笑。

没说吧,我自己听好了。

“不行,在不能取消了。中也,是走不出这个的。”信天翁到中也身后,用手按住了他想打。」

 

“中也先生就这么信任那些人吗?”问题一问出后气氛降到了零点,问完问题的人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所有人都准备好了看中也发飙但是他们想象中的并没有发生,中也就像没听到一样。

“小蛞蝓也就只有这么一个优点了吧。”

太宰成功的把众人的目光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一声“小蛞蝓”也把中也的魂喊了回来。

“你什么意思?”

“哟,小蛞蝓气炸了,不过就算这样也不会变成大蛞蝓哦。”

中也附上异能,在其他人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冲到了前面揪住太宰的头发。

“中也”,红叶出声打断,“不管过了多久中也信任同伴这个优点还是没变呢,不愧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也正因为你这一点,你的部下才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中也,这是好事。”

中也的耳朵瞬间就红了,难道?

他松开揪着太宰头发的手,故作镇定的看着他,“你……你也是这个意思?”太宰揉了揉自己被揪疼的头发,一脸委屈吧,“是啊,谁让小蛞蝓这么暴躁,痛死了!”

中也的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放,他胡乱摸了几下太宰的头,“我,额……道歉?”但一看到太宰的表情他就知道自己又掉到这个混蛋的圈套里了,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镜花看着这个以前在港黑对她很温柔的干部,淡淡的笑意浮现在她的脸上,“我也想被中也先生摸头。”

芥川低着头,“信任?看来要和人虎一起达到像太宰先生他们那样的高度,在下就要先信任人虎。”一边的敦被芥川突然气势汹汹的眼神吓了一跳。

“这也是中也的优点呢,知错就道歉的好孩子,还有啊,我们中也长得也好看,能力也强……”

“大姐别说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明晃晃的夸奖还是因为“我们中也”,反正中也成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埋在外套里的红富士。

红叶遮着脸笑了笑,盯着太宰趁机把中也又按回他边上的座位,她把手搭在了刀上。

“以后想和我们中也谈恋爱的可真是要万里挑一呢。”红叶随口说了句,但在在场的人耳朵里这句话充满了火药味。所有人都抖了抖,只有太宰无所谓的瘫在椅子上。

“与谢野小姐,太宰先生这是放弃了吗?”

“我觉得不是,太宰那家伙估计是胸有成竹。”

 

“我明白中也先生的意思了。”亚当点点,看向中也,在做定的候,与伙伴之的友放在首位。用人话来讲这应该就是他人着想?没办法。我放弃服中也先生,采取这样的建

亚当的手肘射出了什么东西。

钢丝从亚当的左右手肘高速射出钢丝住中也,封住了他的手臂手指的作。秤由磁力吸在一起,中也固定成了一根棍子。

?

?

中也的手被完全固定,一不能,下意识发出了呼,几乎在同一时间亚当将在了腋下。

亚当夹着中也猛地一,跳到了店外。

“本机以任务为优先,也就是人⋯⋯里,亚当想了想,继续道,“‘他人着想’。因此,各位,我要把中也先生借走半左右。

完,亚当夹货物一样夹着中也,跳向住宅

亚当向上一碎地面,落在住宅的屋上后继续着落在三高公寓的面上,接着在住宅间飞檐走壁,渐渐了踪影。」

 

中也疑惑的看了看周围一堆低下的头,“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飞檐走壁’吗?”突然一堆抖动的肩膀提醒了他,“算了,你们要笑就笑吧。”

在正主本人发话后,整个空间开始轰动。樋口看了看前面的黑色外套,“前辈,你不会是在笑吧,我还没见过你笑诶。”芥川迅速转头,“在下怎么可能做这么不尊敬中也先生的事。”樋口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明明就有。”

“大姐……”中也很难不注意到边上女人拿着扇子的颤抖的手,“您……”“抱歉中也,但实在是……”

“害,这什么鬼描述,真是……”

“哈哈哈,像夹货物一样,货物,中也,他说你是货物,哈哈哈哈——”原本大家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笑声在太宰这么一说后又全部回来了。

中也扶了扶额,决定还是把太宰打到他说不出话来吧。

“这个形容显得中也先生很小巧的样子,我也想……”立原在恶寒中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还是命要紧,“不好意思,我只是说说而已。”

主人公之一亚当表示他并不觉得这个好笑,甚至还没有他笑话的千分之一。

 

亚当横滨的空中跳

踢蹬大厦,将红绿作落脚点,像着踏脚石一在街头飞翔而。看到他的人都出了尖叫。

他跨公交站的棚,把电线作踏板再次起跳的候,被他在腋下的中也道:

“差不多行了。”

落,亚当迹就生了化,跳到一半的抛物线戛然而止,直落下。

“哇!”

亚当和中也狠狠在了空地上,碎石四飞扬

土中,中也站了起。他了一口,然后住呼吸。被施加了重力的束缚钢丝先是慢慢滑落,最不堪荷高速落地,砸进了地里。

然我有很多”中也着,拽掉束缚钢丝“但是我首先要的是,不要像着包裹一把我在腋下用背的,或者用拽的也行,方法有很多

“非常抱歉。”亚当晃晃悠悠地地上的坑里爬起“可是中也先生的尺寸看,我认为这样的搬方式更有效率。

“小心我把你变成一堆废铁,破玩意!我在在育期,今后还会长的! 

 

“尺寸,哈哈哈。”

怎么又开始了,中也扶额。

红叶把大半张脸藏在宽大的袖子下,“中也,你告诉我‘还在发育期’是什么意思?”

“大姐,怎么连你也取笑我。”

“抱歉,奴家只是觉得中也那个时候很可爱,现在也是,真是可惜了,都长得这么大了,有点想念跟在我后面不停喊‘大姐’的日子呢。”

中也张了张嘴,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憋出一句,“可爱是什么鬼啊。”

“中也”,太宰没精神的凑到他的耳边,正当中也以为他发生什么事的时候,太宰抓住时机嘴角一勾,露出一个病态的笑,“真是的,十五岁的时候我就说过了中也长不高了。”

中也把他推开,“混蛋!”靠那么近干什么,痒死了。

“还不是因为你那个时候一天到晚把报告丢给我,我没揍死你就不错了。”

“狗狗居然怪主人,分明是主人信任狗狗才会把任务丢给你的嘛!”

所以太宰先生是把我当狗了?后排的敦一脸郁闷。

 

亚当拍了拍衣服上的土,就在这时,中也的手机了,是琴家打的。

“干?

你没物同?有被平安送到收地点?电话音听起很愉快。

废话,我怎么可能有事。你们?

“我们这边?在打扫乱得不成子的店。唉,大早的劳动真让人心情舒

电话头传来嘲笑:“其我想让你事情完了就回店里⋯⋯但是我们刚才正好也工作,等完再

“工作?要武的那种吗?

不知道,但愿不是。琴家轻声笑了笑,组织联络员过来叫我去。然把我人都叫上了,那很有可能是老大自下的工作,也准是升的事?要是我先上了干部,我就每给你们发零花

电话头传来“哈哈哈,就吹牛琴家”的叫

这样上再店里,信天翁去接的。

简单后,电话了。」

 

“中也在紧张吗?”

中也转过头发现太宰根本没在看他,切,在这混蛋面前根本藏不住。

“才没——”

他的话还没说出口太宰的手比他先一步行动,“狗狗就别让主人操心了,主人的肩可以借你哭一下哦。”

“谁是你的狗,谁会哭啊!”

“帽子君,叫那五个人去的不是港黑的首领。”

是武侦的侦探,名不虚传,中也冲他点了点头。没有人注意到太宰的眼神暗了一下。

“开始了,中也。”

 

接完电话后,中也一言不着挂电话,几秒后才回过头说道:

“好了,玩具刑警先生,在就我们两个人了。按照好的,你该把魏尔的事告我了,一五一十地。

然。亚当道,“那,先请您看下这个

着,亚当从西装中掏出一照片。

中也接了过来。照片拍的是某个类殿的地方,有着大理石地面和打理得非常整的家具。

但照片里的容不只是家具,有三具尸体。

Y堂的加冕殿堂。亚当用平道,“三年前,那里生了一起人案。

倒在地上的男人穿着Y国仪的正式服装。照片里有一暴力的痕迹,他剑没有拔出,地板痕,有撕下的衣服碎片,也有血。一切都很平,就好像他只是睡着了。

“他级别最高的女王兵,也是Y行政机时钟塔的侍从骑’的能者,有正式的士爵位。最重要的是,他都分被授予了保女王的’。也就是,在保员这一点上,他力在全世界都是屈指可的。外界价,他人就可以在一夜之间让恐怖分子组织消失,事上,他的确做到了。

“那害他的人,就是魏尔?

亚当机械地点了点,道:“具体的害方式目前不明,因尸体上有外

“那就是用?”中也近照片着看,是不明,但用解剖之的手段,是能知道死因的

亚当表示了肯定,“根据尸官的告,直接死因是呼吸障碍。由于肋骨裂,肺部收功能受,最终导致窒息而亡。他外表看上去有受,但每人体的骨经断成了1228

?

中也一时语塞。

方的话题进展太快,他一下子应过来

便告诉您,那1228碎骨,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的。亚当像是在阅读交通志一

“骨有外的情?而且是同?⋯⋯怎么办到的?

“我无法回答。”亚当摇摇头人案就生在加冕式期。他惊动任何人便掉了三名护卫’,刚结束的候暗了女王,然后就像烟消失了。不的是,在一部分人的持下,女王是由混淆视线的替身假扮的,所以正的女王平安无事。可是因为这个案子,时钟塔的侍从骑’的威名一落千丈。”

玩笑

中也上了眼睛。

时钟塔的侍从骑”守Y皇室,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摧的域。那里神不可侵犯,根本不可能看到犯罪者的影子。因那里的都具备脱离人的、超人级别能。

比起现实更像是存在于神或童世界里的就是Y 皇室。

居然有一名暗单枪地侵入那里,心所欲地到处杀人。

直就是不可思的怪物

亚当点点“魏尔犯下的害要案,光我知道的就有八起。有同三名事兵器管理者这种残忍的案子,也有把毒品组织卡特尔的首领连带流通一起毁安全保障做出贡献的案子他选择不分善,唯一的共同点是,他都是暗杀难高的重要人物。在,魏尔类现存秩序最具威、最危的人物之一,也是距离‘十七名世界’最近的人物。因此,洲刑事警察机命令能技沃斯通克拉夫特博士和本机,全新的方向侦查研究。

 

“同时做到1228块碎骨,还是在加冕礼上,居然没有被人发现,这个魏尔伦的能力居然如此强悍!”

银和镜花都瞪大了眼睛,她们知道老师厉害,但是这也太超乎想象了,尽管老师做了无法原谅的事,但是能成为这么厉害的人的学生,她们不免感到欣喜。

“中也先生能打得过他吗?”敦好奇的问道。

中也想了一会儿,“单论体术,我们这里没有人能打得过魏尔伦,就算是加上异能,我……”那场战争再次出现在他眼前,血腥,怪异,令人作呕,他闭上眼,不愿再回答

芥川听完这一段后才明白这位神秘干部的真正实力,“魏尔伦这样的干部为什么不让他参与任务?”

中也看了他一眼,芥川立马明白了自己上司的意思——不该问的别问。

一系列的动作自然逃不过乱步的眼睛,“这是港黑内部的秘密还是说”,他的目光定格在中原中也身边,“这是那几个人才知道的秘密。” 

 

「“具体是什么研?

然就是了,亚当一歪“中也先生。”

中也一间说不出话来

是魏尔曾企图夺取的体,也是之前一直生死不明的重要人物。魏尔伦当与谍报员兰争夺您大打出手,最终还能得到如今生活在横滨这条是最近才的。大是因为您Mafia身手。我们认为些情经传入了侦查,那不久后魏尔得知。因此,我⋯⋯

“就想用我这个‘活诱饵’把他给钓对吧?

亚当微微一笑,“原如此,嫌疑人行操,最终将其逮捕的行可以用钓鱼来形容是不的比

“……”」

 

“‘活诱饵’?原来中也也不算一点脑子也没有嘛!”

后面的人已经习惯了太宰的日常犯贱,自从他们进到这个空间里,太宰被打成了娱乐项目。

亚当在念完后抬起头,“本机的储存卡里有本书作者说的一句话‘中也其实很聪明,只不过跟太宰治和森先生比起来就逊色了’。”

中也一脸尴尬,“我是该感谢你说我聪明呢,还是该……”

“你看,你比我傻这件事别人都这么觉得,就中也自己不承认。”

中也一手扯住即将跳起的太宰治,“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我们中也就是很聪明的,说中也不聪明的那才是傻子。”

“还是红叶姐了解我。”

“红叶姐,你偏心!”

“太宰君,这是事实,不是偏心。”就你还想偷我的白菜?做梦!尾崎红叶没有注意到现在自己的表情其实和金色夜叉差不多。

 

“那明白了。亚当将张纸递给的中也,“就在同意

中也看了眼那张纸

“同意?同意什?

然是同意不会违侦查,不泄露任何侦查机密,不对负伤及死亡提出任何异议,以及其他十七条项目。

中也目不睛地着他递过来纸笔这样啊。那你们逮捕魏尔候,我能有机和他聊?

“不行,魏尔是行走的家机密,一旦逮捕就会将其封送回

“哦,这样啊。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中也笑完,突然恢认真的神情,身背对亚当“我回去睡了。

??亚当绕到中也面前住他,“我无法理解。是阻止魏尔杀您的行方案,也就是对您有利呀。

“我跟你说啊,我可是MafiaMafia为敌人太强就一把鼻涕一把去找警察的?他想暗我,那我就接受他的挑。听明白了就别纠缠我了,快蛋。

他一把推开亚当,向前走去。」

 

“中也君”,森鸥外突然叫了他一声,“就算是Mafia在遇到强敌之前也可以暂时躲避,从长计议,保留战力才是最重要的。”

中也恭敬地向他行了个礼,“是。”

“自信是好的,中也我知道你有实力自信,但是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看到红叶满眼担忧,中也应了下来。

“难道没有人觉得中也先生的‘哈哈哈哈哈’很可爱吗?”唯一听到自家妹妹嘟囔的芥川表示同意,当然,他不敢说。

 

 

*乱步说的“这是那几个人才知道的秘密”指坐在中也边上的森,红,宰


各位下周见,拜拜

 
评论(103)
热度(91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黔木YJ/Powered by LOFTER